张阿洞

在极致幻想中与你相爱
wb@渐次野风里

#凯我#继续 (26)

友情提示:捂好被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26)

王俊凯将碗筷收拾好,坐到客厅里打开电视。我洗好澡从浴室走出来,正巧看到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揉揉眼睛继续盯着电视。

“要不你先回去了吧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

他摇摇头,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伸着懒腰,顺理成章地说:“我给我妈说了我今天不回去了,我在这儿睡。”

“啊?”

“啊什么啊,我要洗澡了。”

王俊凯从背着的包里拿出牙刷睡衣绕过我走进了浴室,我呆愣愣地站在原地听到他在浴室里放水的声音。

“啊!滚滚!”浴室里加大混响的声音传来,王俊凯有些扭捏地喊我的名字。

“干嘛?”

“我.....我忘记拿洗面奶进来了你帮我拿一下在那个袋子最外层!”

我瞅着桌子上那个蓝色的防水袋,整个脑子都糊成了一片。这是在干嘛?他要在我家 睡还要在我家洗澡?洗澡就算了还叫我给他拿洗面奶??

“你....你待会儿出来再洗脸啊...我不拿。”

水声戛然而止,王俊凯开门从浴室走出来,水雾混着灯暖的热气从浴室飘出来,王俊凯头上搭着毛巾说:“逗你玩呢,怎么,不想看花美男沐浴?”

“你还是给我滚吧。”

我回头白了他一眼,他倒是笑嘻嘻地毫不在意,站在镜子前吹着头发。

他转头歪着脑袋抿了一下嘴,冲我挥挥手:“滚滚,你过来。”

我站到王俊凯前面,镜子里的他比我高了半个脑袋,他拿着吹风机轻轻揉着我的头发,似乎在说着什么,我却听不清楚。张着嘴巴啊了几声,他才停下手中的动作关掉吹风机,瞬时间安静下来的空间里只有洗手台尚还滴着水的声音。

王俊凯的脑袋垂到我的肩膀,埋在我的头发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这种暧昧的举动比拥抱牵手更让人难以自持,我僵硬着身子不知如何是好, 从镜子里看到他的头发糅在我的头发里,竟有一种结发的错觉。

“等等....”

他猛一抬头透过镜子盯着我,脸一红,急忙把我推开。

“你...干嘛...”我走出浴室理了理呼吸,两个人抱着自己的心思闪躲着对方的目光。

“滚滚你....你....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看着王俊凯急得泛红的脸颊我有些莫名其妙,下一秒他砰一声关上浴室的门,又是一阵放水的声音。

王俊凯撑在洗手台前低头有些懊恼地盯着下面,直到那种感觉渐渐平息他才关上了水龙头。回想刚才,自己居然在闻到袁分体香的时候....真是太丢人了。

王俊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憋着嘴,白色的睡衣T此时居然衬得自己有一些邪恶,真是觉得自己蠢得快要哭出来了。

放假到今天,快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见过袁分,想得心里直痒痒,听到她奶奶的事情的时候在北京,几十个电话打给她都没接。王俊凯和任姐姐确认着最后的行程,连回重庆的航班都比王源早了一天。

在楼下看着她踩着路灯的影子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时候,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直想哭。她的身后没有任何人,就那样孤零零地朝自己走过来。于是一把扯过旁边的陈晟把他给推了出去,自己藏进单元楼里抹了两把鼻子。

之前就和陈晟说好自己今天过来陪袁分,所有的说辞也互相串通好,最后还得到陈晟一句贴心的警告。

“别趁火打劫。”

王俊凯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把客房铺好,给他打开了电热毯。他扭扭捏捏地走到房门外看着我跪在床上整理着床单,忙拉住我将铺盖枕头一卷抱了出去。

“你干嘛?还想睡沙发?”我跟在他后面结果他径直走进了我的房间。

“今天睡地板。”

他大手一撒,在我床边的地毯上铺上棉絮盖上毯子,拍拍手转头得意地一笑。

“喂...你不是吧....”

王俊凯一屁股坐到我床上,拍拍旁边的空位置说:“我答应了陈晟,要好好陪你,看住你,不让你哭。要是你晚上一个人窝在被子里哭憋坏了怎么办。”

“所以你360全方位监视我咯?”

“你说呢?”

关灯拉被子,王俊凯心情愉快地哼着歌,说是要给我唱摇篮曲。

“有人摇篮曲唱这么嗨的歌?”

“宠爱嗨吗?还好啊。要不来一首大梦想家?”

“那还是宠爱吧。”

整首歌他没有唱歌词,只在给你宠爱那里唱得清晰,简单地哼完了全曲,在他渐弱的声音里我也逐渐有了睡意。

我从小就不喜欢和别人有太多的身体接触,以前的朋友都说我是肌肤焦渴症患者终结者。十岁之后更是排斥和其他人同房睡觉,因为我的睡眠很浅,别人一个翻身就能把我弄醒。很奇怪,就像即使在睡眠里时我的感官也没有陷入休眠状态,依旧随着都戒备着外界的一切变化。

所以一开始,那晚我是做好了不睡觉的准备的,想到万一王俊凯打个呼踢个被说个梦话啥的,可能自己会忍不住把他给扔出去吧。

出乎意料的却是在他安抚的歌声中有了浓烈的睡意,几日来被自己遗忘的心理和生理上的劳累集体袭来,似乎是连翻身的力气也没有了,背对着睡在床边地板上的王俊凯,连最后一句晚安都还没来得及说就睡了过去。

另一边的王俊凯此时脑子里却正经历着一场激烈的天人交战,裹着被子的身子一直在没有理由地出汗,脚心却是凉的。心里痒痒,想和袁分说话,但是那边都睡着了。王俊凯拿着手机捣鼓了大半个小时实在是觉得受不了,坐起身裹着被子躺到了床上。

“滚滚我冷,可以上来睡不?”

我迷迷糊糊地感觉自己身后一沉,也不知道他在耳边说了什么,迷糊地嗯了两声又睡了过去。

王俊凯见我彻底睡着了没反应,用被子将我裹起来,他裹着另一床被子躺在我旁边,试探着伸出他的长手长脚搭在我身上,最后干脆连带着我的被子全部裹紧他的被子里。

结果睡到半夜我被热醒想翻个身,才发现自己被他压得动弹不得。他把我裹在被子里,像抱枕头一样手脚都搭在我身上,睡得挺熟。

我将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好不容易往后侧了一点,却刚好将脑袋靠进了他的颈窝。似乎是被我惊扰到,他砸吧了两下嘴巴,又往我这边靠了一点,手脚的动作紧了紧,这下我是真不能动了。

整张脸似乎都快要烧了起来,他均匀的呼吸喷在我头顶,暖暖的,偶尔哼哼唧唧的声音像小猫一样,真想翻个身看看他睡着的样子。

然而我,动弹不得,热得冒汗。

这样的情况下按照常理来说我是睡不着的,然后还是招架不住打架的眼皮子,和着王俊凯的呼吸睡了过去。

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放开了我,整个人呈一个大字躺在一旁,一只脚露到被子外。

王俊凯睡在外面,我睡在靠墙的里面,我测量了一下我需要跨过的距离,怎么才不会踩到他。

他的头发乱糟糟的,嘴巴还张着,那副模样我只想到了一个字:憨。

没想到王俊凯睡觉的样子这么耿直啊。

我轻轻地坐起来,看着他没有反应,我撑着身子蹲起来,左脚一步跨到了他身子的另一侧。结果这个时候他翻了个身,有些快要醒来的迹象,还没跨过去的右脚停下了动作,吓得我愣在原地不敢动。

那个场面似乎是有些.....少儿不宜的,转念一想我们都穿得严严实实地也.....

“滚滚....”

王俊凯突然醒来伴随着习惯性的懒腰扰得我重心不稳,撑在他身体两侧的双手没了平衡整个人一下子扑了下去。

正好,扑在,王俊凯的身上。

他愣住,我也愣住。

他伸懒腰的双手停在头顶,埋下看着我:“卧槽,滚滚你怎么比我还....迫不及待。”

我扒拉着他的被子爬起来,他的腿往后一缩,直接推得我坐在他的腿上。

王俊凯脸色大变,连忙叫我起来,几乎是将我摔下了床。

“我我我我再睡一会儿....”他裹着被子转身向着里面不让我看着他的脸,我盯着他看了半天,才终于明白过来。

艹,差点忘了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会有这种生理现象了。

王俊凯换好衣服走出房间的时候我已经热好了牛奶,煮好鸡蛋摆在了餐桌上。他埋着头不好意思地瞥了我两眼,坐在桌子对面有些局促。

“滚滚....那啥....刚才....”

“我知道,我明白,我理解。”

“那你....”

“没关系,很快就忘记。”

“哦。”

王俊凯沉默着埋头吃早餐,隔了半响又似乎是有些不服气,皱着眉头问我:“滚滚你对我都没有那种....那种冲动哦。”

听他这么说我差点把嘴里的牛奶一口喷出来,急忙抽过餐巾纸捂住嘴巴。

“啥冲动?”

王俊凯用虎牙摩挲着下嘴唇,用笑意极力地掩饰着自己语气里的尴尬和害羞:“你知道的,你好烦还要装!”

我擦好嘴,学着他平常对我那样慢慢凑近他,在离他的脸三寸的位置停下,说:“是不是,像....”

结果,没有防备的一吻落下。

大概过了几秒,王俊凯移开他的嘴唇,我呆愣在原地,还保持着半俯身的姿势。

他露出猫纹,指着我笑得不成样。

“憋了这么久,今天终于让爷我给完成任务了。”

评论(48)
热度(3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阿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